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3479   【字体:

 12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县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明确提出了2019年“三农”工作的任务要求,体现了对农业农村发展规律的深刻把握,饱含着对广大农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自觉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用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落实,真正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全县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依法开展有效监督,促进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畅通民意诉求渠道,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汇集群众智慧,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凝聚正能量;要密切联系代表,充分发挥代表在全县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弥渡跨越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打好今年“收官战”,科学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原副主任刘国中,县总工会主席张磊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