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立下军令状 签订承诺书 用心用情用力开展脱贫帮扶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3100   【字体:

    10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平,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近期中共弥渡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的相关文件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立下“军令状”,压紧压实攻坚责任。承诺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将以精准的措施、务实的作风、下足“绣花”功夫,竭尽全力,用心用情用力开展脱贫帮扶,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我县首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一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履行好脱贫攻坚主体职责,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决战脱贫攻坚,用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效;三要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要点,做好人大本职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履行好人大职责。(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丽莎)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