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
作者:马素萍    发布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5950   【字体: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

10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县农业局、县住建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办理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农业局、县住建局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对县农业局、县住建局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在听取报告后,会议从单位重视情况、实行面商情况、落实办理情况三个方面对县农业局、县住建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经过测评,县农业局、县住建局测评分均在90分以上,测评结果为满意。

舒平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县农业局、县住建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继续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不断提高建议的解决率。既要高度重视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又要立足部门实际,统筹抓好各项职能工作。县农业局要继续在“一棵菜、一头猪”上下功夫,注重山区、坝区的统筹,加强农业科学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县住建局要统筹山区、坝区的规划建设,加强规划建设的指导和管理,从“宜居、宜业、宜游”来考虑和打造县城和乡集镇,让县城更靓丽,农村更有特色更美丽,推动乡村振兴。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要加强对《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法》的学习,进一步督促好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252件建议的办复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出席会议,并对两个部门的办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县农业局、住建局作了表态发言。  (弥渡通讯社  马素萍)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