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密祉镇] 密祉镇二届三次人代会顺利召开
密祉镇二届三次人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乐正学、蒋萌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4119   【字体:

3月11日至3月13日,密祉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全镇的代表、特邀、列席人员共计105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人民政府办理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旅游小镇建设、人居环境提升、民生保障、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席团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主席团工作紧扣中心,突出重点,监督工作有新作为;丰富载体,提升素质,代表作用有新发挥;严把质量,加强督办,面商办复有新气象;强化学习,完善制度,自身建设有新发展。2019年将进一步围绕党委中心,强化政治定力,提高履职能力。



 

 

大会认为,三个工作报告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工作部署实事求是,会议一致通过三个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第二届人大主席团主席,并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对《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据了解,本次会议受到代表所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共54件,涉及道路交通、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多个方面,体现了各位代表的心声,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真实反映人民群众意愿的履职态度。镇人大主席团将在大会结束后,把代表们反映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