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牛街乡] 召开脱贫攻坚先进经验交流会
作者:童江波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3545   【字体:

3月27日,牛街乡召开脱贫攻坚先进经验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乡党委书记罗荣发,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两部分组成。上午与会人员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先后到龙街老马的村交流村民理事会作用发挥、村规民约制定、移风易俗等工作开展情况,到马鞍火者村学习公路分段养护、门前三包、低保承诺制、活动室建管用等工作先进经验,到牛街上村听取上村志愿服务队管理运行情况和厨房改造工作做法,到康郎五里后村参观“五净一绿一规范”、美丽庭院建设等先进做法。

 

在下午的交流座谈会上,各村党总支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分别交流了自己现场观摩后的感受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舒平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形式,开展这样的现场交流活动,有助于互相取长补短,形成比学赶超、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各村要在学习借鉴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做好本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规划,找差距、补短板、增动力、添干劲,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