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密祉镇] 密祉镇人大主席团视察密祉镇农村公路改扩项目
作者:史钰莹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3267   【字体:


2018年7月5日,密祉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县镇代表对密祉镇农村公路改扩项目进行了视察。

通过视察,大家一致认为农村公路改扩建项目是有效解决山区农村出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有效扶贫方式,镇人民政府在组织实施上宣传发动到位,招投标程序规范,质量把关严格,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和赞赏。

同时提出,但在农村公路改扩以后,随着公路里程的增多,加之农村公路改扩后没有纳入县对村级公路养护的预算内,出现了管理困难和管理不均衡的问题。

建议镇人民政府加强对农村公路改扩已实施完项目的管护投入力度,并积极争取将管护经费纳入县级公路养护经费预算,为扶贫公路保通畅提供保障。建议镇人民政府公路管理所尽快研究出台新改扩农村公路管理办法,完成验收后,及时将项目移交各受益村,由各村进行养护。建议镇人民政府加强各村对新改扩农村公路养护的督促力度,在雨季加强公路巡查和险口险段的排查整治工作,督促各管理主体组建义务巡路护路队,并适时组织发动群众开展侧沟清理、塌方等工作,确保道路保通保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