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密祉镇] 县人大常委会李开运副主任到密祉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刘志敏、史钰莹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3566   【字体:

 

10月30日,李开运副主任协同选联委主任白国民、财经委主任范兆金一行到密祉调研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密祉镇兴隆茶房易地搬迁点、中心正大生猪养殖场、八士中蜂养殖基地、八士危房改造现场、莲峰红雪梨种植基地和永和文昌宫古建筑修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


         

在茶房易地搬迁点与迁入户交谈


视察中心正大生猪养殖场建设

                                                                                                        听取八士中蜂养殖情况介绍


听取村委会干部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指出,密祉镇人民政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紧紧围绕户出列短板,长短结合发展产业,统建与自建结合改造危房,增加了群众收入,改善了人居环境;以古建筑修缮项目为突破,坚持修旧如旧原则,保护并开发利用历史遗迹,项目进度快,质量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调研组一行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紧紧盯住村出列、户出列短板,加快危房改造进度,用实际行动来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坚决打赢密祉脱贫攻坚战。

查看危房改造工作

经过查看调研以及听取讲解,考察团对密祉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