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红岩镇]走访慰问敬老人 重阳节时暖人心
——红岩镇人大主席团重阳节慰问困难老人
作者:红岩镇翟莹娇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3385   【字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红岩镇人大主席团带领部分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表达了人大、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在吉祥村水茂坪张合群老人家中,红岩镇人大主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很高兴,嘱咐老人的儿女,家里有老人,是儿孙们的福气,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他安享晚年,同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在吉祥村马厂箐困难老人张茂家中,红岩镇人大主席及人大代表一行为他送上了关怀,祝愿老人心情愉悦、生活舒心。大家叮嘱老人的家属要继续尽心尽力,细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度过一个温馨安详的晚年。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