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苴力镇五届人大主席团第15次会议召开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3126   【字体:

10月19日下午,苴力镇五届人大主席团第15次会议在白云村委会召开,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苴力派出所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的报告,镇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镇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机购机补贴工作情况的报告,苴力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情况报告。

镇五届人大主席团对全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脱贫攻坚、营商环境建设、农机购机补贴和市场监管五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

就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实事求是,进一步做好农村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认可满意度;要理清问题,强势推进,做好补短板各项工作;要解决问题,圆满脱贫,立足“次中心集镇”定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就全镇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抢抓机遇,建立长效机制,促进镇域经济长足发展。

就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大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力度,并结合法治进校园活动,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要加强对食品小作坊的监管,保障群众食品安全;要进一步做好消费维权工作,整合力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苴力镇 杨燕)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