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
密祉镇:召开第三届人大主席团第十四次会议
作者:密祉镇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5455   【字体:

近日,密祉镇召开第三届人大主席团第十四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赵乐际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依法免去成建丽同志密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依法任命翟莹娇同志为密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挂职时间一年)

会议通过了《密祉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草案)》、《密祉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等重要议案决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在近期的镇三届四次人代会筹备工作中积极向镇党委请示、报备,征求镇党委意见;二是坚持上下畅通,积极与县人大常委会对接,寻求上级人大指导,确保各项工作特别是大会选举工作依法依规进行,保障人大工作程序的严谨性;三是严肃会风会纪,针对接下来召开的镇三届四次人代会,各代表团团长要加强组织统筹,严肃各项会议纪律,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密祉镇  杨泽锦)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