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欧阳学礼到挂包企业开展“访企问需 寒冬送暖”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6582   【字体:

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礼带领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县住建局相关领导到挂包企业走访调研,开展“访企问需 寒冬送暖”活动。

欧阳学礼一行先后走访了“华润环保工程(弥渡)有限公司”和大理子诺、云南飞瑞两家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各企业一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及对政府工作的建议进行了收集。在充分肯定企业取得成绩的基础上,针对企业在资金、项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给予了积极回应,鼓励企业一定要响应县委政府“全力以赴拼经济”的号召,在中央、省、州支持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和县人民政府减税降费、金融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等惠企政策的支持下,克服暂时的困难,树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要求企业,要积极支持好“五经普”工作。

(文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刘志敏)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