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靳汝柏到红岩吉祥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5226   【字体:

117日,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汝柏率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委、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到弥渡县红岩镇吉祥村委会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和常委会机关挂钩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吉祥村委会综合服务大厅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与村镇干部座谈,详细了解当地今年来畜禽和经济作物等农产品价格、农民务工和增收、村内主导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两险”征缴、村委会工作人员待遇落实、机关帮扶工作经费落实和协调项目进展以及驻村队员履职等情况。

调研组肯定了村镇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成绩,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做好政策措施宣传,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持续抓好脱贫人口就业帮扶,扎实推进脱贫人口持续增收,规范做好脱贫人口收入动态监测,坚持勤俭节约、推进移风易俗和人居环境提升。

红岩镇政府主要领导参与调研。 

(州人大常委会派驻吉祥村工作队员  苏婕曌)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