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9-29    浏览次数:6967   【字体:

9月28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弥渡县2023年1至8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1至8月地方财政执行情况、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重点督办件办理工作情况、全县中小学校学生上放学集中出行安全保障开通“校园直通车”调研等报告。会议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事项,并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要按照相关要求,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抓住政策机遇期和经济恢复重要窗口期,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抓紧落实本次会议议定事项;要制定好调研、调查方案,在认真开展调查调研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两个革命”关于提高会议议事效率的新要求,抓紧做好近期重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尚勤、李开运、陈永、史建嫦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罗荣发,县人民法院院长段炜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孔宪府列席会议。

(文/王楠  图/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