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巍山县人大常委会到我县考察学习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5852   【字体:

近日,巍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宝林带领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学习《关于弥渡民歌保护传承的决定(草案)》起草工作相关经验做法。

考察组一行先到天生桥参观七夕天桥歌会举办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关于弥渡民歌保护传承的决定(草案)》起草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文旅局、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委室围绕《关于弥渡民歌保护传承的决定(草案)》起草工作的主要做法、感受体会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考察组表示,我县在《关于弥渡民歌保护传承的决定(草案)》起草和弥渡民歌保护传承工作等方面有很好的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

双方表示,希望两县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共促两县友谊长存,不断加强两县人大常委会之间的联系,互相学习,互通经验,不断推动两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运陪同考察。

(县人大法监委    李学芹)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