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3年健康宣传教育培训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6588   【字体:

4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县中医医院主管护师字剑梅、鲁世超,为机关干部职工作健康宣传教育讲座。

字剑梅、鲁世超两位医生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病例案例,利用生动形象的PPT课件及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围绕结石的健康宣教和心脏病人的急救常识等方面,详细讲解结石和心脏病的病因、发病机制、临床表现、预防、治疗及日常注意事项,重点对怎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方式,预防结石、心脏病的发生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健康宣传教育培训,为更好宣传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倡导积极的生活方式,促进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李佩雪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