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寅街镇大庄路口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5136   【字体:

928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寅街镇大庄路口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弥渡县一河一路生态与环境综合治理提升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拿起铁锹、锄头,马上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洒着汗水。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正树、有的踩实泥土,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还不时与身边的同志交流,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县把果河公路打造成为绿色生态、万物共生四季有花、四季有景的最美生态长廊。




经过大家辛勤努力,一棵棵新小叶香樟、蓝樱花、三角梅树苗傲然挺立在阳光下,迎着微风焕发出勃勃生机,在大家的快乐劳作中,充满了对树苗茁壮成长的无限期待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挥了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支持全县小河淌水·幸福弥渡愿景目标建设的表率作用,调动了机关干部职工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山水园林城市,提升人居环境,促进弥渡城乡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李佩雪)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