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4263   【字体:

92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部分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做好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宣传思想各项工作,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责任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把做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意识形态防线;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紧盯自己的“责任田”, 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抓重点领域、盯关键环节、帮解决问题、督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注重人大声音传播,找准人大宣传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全力挖掘报道的“深度”,拓展宣传的“广度”,体现民生的“热度”,让人大声音唱得更响、传得更远、落得更实,切实发挥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作用。(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