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2935   【字体:

10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杨国宗书记代表中共大理州第八届委员会作的题为《跑好滚石上山接力赛  交出接续奋斗新答卷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理篇章》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

会议指出,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及时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把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学习贯彻;要带头开展好“弥渡之问”大讨论活动,在全县抢抓经济指标、突出工业发展、厚植产业基础、加快农文旅融合发展、抓实城乡建设中答好“弥渡之问”,在推动“弥渡之变”中,彰显人大担当作为,在跑好滚石上山接力赛中,交出人大接续奋斗新答卷;要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年度重点工作顺利推进,为弥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弥渡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