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舒平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也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3541   【字体:

128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人大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平,副主任奎凤美、李开运、陈永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鲁朝政报告了2018年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各位党员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围绕“只讲问题、不谈成绩”的要求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找,深刻反思存在问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评选出了8名优秀党员。

舒平表示,此次会议议程紧凑,内容充实,严格、规范、高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批评帮助的目的,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他强调,新时代人大机关党支部要肩负起新的使命,当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当善于学习、爱岗敬业的表率;当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表率;当注重细节、敢于负责的表率;当严于律己、公道正派的表率;齐心协力把人大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县人大  李也)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