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寅街镇] 第五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15次会议
作者:李学海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3937   【字体:

6月25日下午,寅街镇第五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15次会议,专题审议镇人民政府关于清洁寅街工作和法治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寅街镇人大主席团群体成员和高营村2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代表们首先深入寅街村委会张村和东风村委会管营村两个自然村对清洁寅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通过视察,主席团成员对两个村清洁寅街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明显,但还存在个别路段和巷道有杂物堆放、清洁不彻底等问题。

视察张村清洁寅街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啟官营村清洁寅街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结束后,在镇政府三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

镇人民政府分管环境卫生和法治扶贫的领导分别向镇人大主席团作了清洁寅街工作情况报告和法治扶贫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主席团成员发言表决,两个报告审议通过。

会上,主席团对以后清洁寅街和法治扶贫两方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很多意见建议。总体认为,清洁寅街方面,要继续管好用好保洁员,用好用活三清洁资金,教育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以点带面建好示范村,通过清洁寅街工作的开展确保“干净脱贫;法治扶贫方面,要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加强对特殊群体的法律援助,强化矛盾化解,法制和德治有机结合,通过法治扶贫保障平安脱贫,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