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牛街乡] 舒平到牛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吴健敏 刘志威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3800   【字体:


6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到牛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舒平先后深入牛街乡梅红村委会安乐村、文上村、保邑村委会向阳村、朝阳村、李家村实地查看牛街乡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舒平表示牛街乡自发起“夏季攻势”以来,危房改造、“五净一绿一规范”、厨房改造、厕所革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稳扎务实,进步明显。

为了确保实现2019年高质量脱贫目标,舒平指出一是健全村民理事会,完善村规民约,重视村民理事会和村规民约的作用发挥。二是引导村民习惯养成,改变日常生活陋习,促进乡风文明的整体提升。三是扎实推进示范村建设,结合村情实际开展工作,做到各具特色,用好用活补短板资金,确保资金落到实处,补到弱项,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难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四是因地制宜开展美丽庭院建设,逐村逐户推进庭院绿化,充分激发群众的创造力,利用好庭院闲置区域、废旧物品,因地制宜发展庭院经济。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