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德苴乡] 马联生到德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邹荣梅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3764   【字体:

6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德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马联生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重点调研了德苴乡正大1100”生猪育肥场建设、垃圾焚烧炉建设使用、“三清洁”工作及《大理白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在岔河生猪育肥场建设基地,马联生详细了解岔河养猪场建设、垃圾焚烧炉投入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德苴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在多依村委会,该村党总支书记从多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最大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马联生认真听取并一一记录。

马联生要求,在抓好产业扶持,积极推进正大1100生猪养殖等重点产业项目的同时,要重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脱贫攻坚重要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大理白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相关规定,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推脱贫攻坚。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