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红岩镇] 红岩镇人大审议红岩镇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报告
作者:翟莹娇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4000   【字体:


红岩镇人大审议红岩镇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报告

 

翟莹娇

 

2018323日,红岩镇人大组织主席团成员和部分镇人大代表召开主席团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红岩镇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主席团成员和部分镇人大代表肯定了红岩镇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镇教育教学工作中仍全镇的教育教学工作仍然任务艰巨,例如:教师队伍结构性矛盾突出、区域教育发展不够平衡等。参会的代表们就目前我镇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各抒己见,结合实际提出了六点针对性的建议:一是继续保障教育投入,进一步增强教育发展后劲,加大“班改幼”工作的推进力度;二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确保教师队伍纯洁性和战斗力;三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食品安全问题,从机制、管理、宣传、安保等方面严格落实责任制,各有关部门要建立综合协调机制,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创建好平安校园;四是继续加强宣传引导,使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与学校教育形成合力作用;五是注重对学生兴趣爱好及特长的培养,做到因材施教,同时提升教师的教育新理念、新方法;六是在教育扶贫工作中注重政府、学校、村委会的对接配合。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