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红岩镇人大主席团对红岩镇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调研
作者:翟莹娇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3393   【字体:

红岩镇人大主席团对红岩镇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调研

 

翟莹娇

 

  518日,红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对红岩镇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卫生院贯彻执行医疗卫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医疗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和医疗服务情况,听取和审议了《红岩镇卫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代表们对红岩卫生院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继续保障医疗卫生投入,抓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抓实质量控制管理;二是加强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培养,提高医疗队伍整体素质,加大对乡村医生规范化培训管理、督促、检查、指导;三是继续加大医疗质量管理工作,抓实、抓好本级门诊诊疗、住院工作,提升医务人员优质服务理念,提高医疗、护理服务质量;四是继续加强健康理念、防病意识的宣传引导,抓实医疗隐患、医疗纠纷防范工作,维护医患关系、医护关系和谐发展;五是在健康扶贫工作中注重政府、卫生室、村委会等各级的对接配合,确保健康扶贫30条措施落地,惠及老百姓。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