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密祉镇] 密祉镇人大主席团三措并举加强自身建设
作者:刘志敏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3081   【字体:

 

密祉镇人大主席团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人大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适应人大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使人大工作氛围更加浓厚、局面更加生动、成效更加明显。

一是坚持每会必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每次人大主席团会议都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深入抓好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镇党委各项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

二是坚持制度落实,强化工作作风转变。坚持落实《密祉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钩挂联系代表小组》和《密祉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联系选民》制度,督促和培养主席团成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真抓实干、勤政廉政,推进作风建设新常态,使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更加务实高效。

三是坚持建章立制,规范各项工作制度。研究出台《密祉镇人大主席团代表小组活动制度》、《密祉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钩挂联系代表小组制度》、《密祉镇人大主席团矛盾纠纷和部分信访问题代表监督化解制度》、《密祉镇人大主席团矛盾纠纷和部分信访问题代表监督化解制度》等制度,在充分履行职责的同时,积极参与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