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德苴乡] 李东到弥渡县德苴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杜思敏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3904   【字体:

 

4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一行到弥渡县德苴乡多依村委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东一行先后走访了多依树村肉牛养殖户,现场听取了乡村组三级对多依村委会肉牛“合作社”养殖模式的详细讲解,对多依村委会新发展的花椒产业和石榴产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向景村、新村指导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多依村党总支书记详细汇报了多依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驻村工作队队长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危房改造安全饮水保障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李东高度肯定了多依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出的探索和努力,认为多依村委会在县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工作思路清晰、构架合理、有声有色针对多依村脱贫攻坚工作,李东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拉网式排查,逐一对标对表审核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找准差距,精准施策,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二是落实责任,建立网格式责任制度,工作包干到户,责任压实到人,凝聚脱贫攻坚队伍的强大合力。三是积极抓好产业,结合农村实际,因时因地发挥好作用,创新发展模式,加大经验总结,加大肉牛养殖合作社服务研究,充分发挥肉牛养殖成效快带动快的特点,把肉牛养殖产业真正做成民生产业、有机品牌。四是抓好花椒、石榴产业种植和管护工作,乡村两级一定要统筹技术力量,组织专门人员对种植户进行施肥、剪枝等技术培训,力争产业效益最大化。五是在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脱贫攻坚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拿出不达胜利绝不罢休的精神和勇气,实现党建扶贫两促进双丰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奎凤美及德苴乡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