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德苴乡] 德苴乡召开十二届人大主席团第十五次会议
作者:杜思敏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4185   【字体:

418日,德苴乡召开乡第十二届人大主席团第十五次会议,会议由德苴乡人大主席刘之杰主持,德苴乡人民政府乡长李宝献及3名乡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首先对乡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出的的41件意见、建议进行了交办,并要求承办单位所有的意见和建议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回复完毕,必须切实加大对意见、建议的办理力度,努力提高办结率和满意率。随后乡人大主席刘之杰详细解读了《德苴乡十二届人大主席团2019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各主席团成员针对工作要点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全体主席团成员要充分发挥人大主席团的作用,严格主席团会议制度,抓好代表议案、建议的跟踪督办,进一步巩固办理实效,展现代表履职风采。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