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解读
学习体会
返回官网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进五台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弥渡县人大 阅读:4413

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走进五台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五台红色文化展室,重走五台整训行军路,参观红色景观龙潭湾“饮水思源”八支队整训取水点,唱红歌听红色故事,观看红色文化教育片,追溯红色记忆、筑牢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把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结合起来、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不断深化。共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2期,开展专题学习6次,在人大宣传平台开设专栏,其中:“弥渡县人大常委会”网站发布信息10条,“弥渡人大”微信公众号专题宣传20。下步工作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按照党中央、省州县党委安排部署和机关实施方案,扎实细致抓好各环节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弥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邹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