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解读
学习体会
返回官网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来源:弥渡县人大 阅读:4625

4月2日上午,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弥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换届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特别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意义非凡,议题多、任务重、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扎实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通过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中央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新部署的认识和理解,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进一步锻造敢干、实干、快干的良好作风,根据今年常委会工作要点,谋划好、落实好、完成好各项任务,紧密配合,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效率,为全面开创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新局面付出实实在在的努力;要认真抓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准确掌握和保障法律的实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李开运、陈永出席会议,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 白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