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解读
学习体会
返回官网
舒平以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来源:弥渡县人大 阅读:4757


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以党员身份参加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个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党的十九大高举旗帜、主题鲜明、引领复兴,为我们吹响了冲锋号、发出了动员令。当前及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工夫,以实际行动、过硬措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各个环节、落实在工作各个领域。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舒平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紧围绕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方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注重学习方式,提高学习质量,既要能“钻进去”逐字逐句研读,也要能“跳出来”系统深入思考,要通读原文深入学,带着问题系统学,联系实际扎实学,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在实践中、体现在行动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运、陈永分别参加所在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县人大办 陈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