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
新街镇召开第六届人大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作者:新街镇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5237   【字体:

927,新街镇第六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新街镇人民政府关于烟叶高质量发展生产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全镇项目工作落地及实施情况报告、关于开展村庄规划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镇人民政府始终把落实镇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改善民生,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会议对镇人民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建议,一是烟叶生产方面要加强烤烟生产合同管理、家庭分级培训,统筹采收进度与收购进度;二是项目工作方面要加大向上跑要的工作力度,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新街,加强项目监管,确保落地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三是村庄规划方面要结合各村实际做实规划,充分邀请干部回乡参与村庄规划工作,为今后规划实施打好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加强新街镇人大代表阵地建设,会后,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到密祉镇八士村学习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