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
红岩镇:组织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作者:红岩镇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6576   【字体:

527日,弥渡县红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其他乡镇考察学习。

代表们先后考察学习了新街镇董河村委会大荒地村蔬菜产业发展“双绑”模式、新街镇西河村委会上马台村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弥城镇张迁村委会土地流转产业、寅街镇春沐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农业发展和寅街镇朵祜村委会民族团结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地的先进典型和经验亮点,并与村组干部深入交流。大家边参观、边思考,找差距、寻措施、拓思路,共同探讨乡镇工作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新机遇、新优势。

通过考察学习,代表们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待,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新作为,在红岩高质量发展的跑道上彰显人大智慧与力量。(红岩镇  蒲里沁)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