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
苴力镇召开五届人大主席团第24次会议
作者:章可欣    发布时间:2020-07-12    浏览次数:7333   【字体:

7月11日,苴力镇五届人大主席团第24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苴力镇人民政府关于全镇人居环境提升情况的报告》《苴力镇人民政府关于全镇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苴力镇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在人居环境提升方面要尽快扫尾“空心房”拆除工作,加快兑付土地增减挂钩补助资金,加大对各村“三清洁”工作的指导与监管,整合资金、资源解决农村乱堆乱放现象;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澄清底数、轻装上阵,加强与上对接、多方争取项目资金资源,补齐欠款,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同时尽责监管已完工项目,使其效益发挥最大化;在依法行政方面要加大行政诉讼法在农村的宣传,解决信访不信法问题;要依法行政,用法律赋予的权利开展好各项工作;要运用好村民理事会“一事一议”法宝,解决农村发展难题。

会议要求,此次会议所提意见建议由镇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站所落实承办。

(苴力镇 章可欣)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