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
党建扶贫双推进,支部共建颂党恩¬—弥渡县检察院李光辉检察长到挂钩村参加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民检察院 段启功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6830   【字体:

73,弥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光辉到县检察院挂钩的德苴乡青云村委会参加“党建扶贫双推进,支部共建颂党恩” 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在青云村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光辉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过程,以《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题给青云党总支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通俗易懂的专题党课。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光辉专题党课上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守初心,作为一名农村党员,要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安排,支持好村党总支的工作,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让为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二要做好我们现在做的事情,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领贫困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加强党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的学习,始终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一言一行助力脱贫攻坚。三要记党恩,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青云村发生的变化,亲身感受脱贫攻坚的成效,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为自豪。要通过积极参加人居环境提升、环境卫生整治、积极宣传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带头落实人居环境提升、环境卫生整治、环境绿化等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好村党总支工作,支持各村党支部的工作,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为如期脱贫摘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党课上,李光辉检察长结合上午与村“两委”领导入户走访情况,就进一步抓实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加强青云村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