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
弥渡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5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民检察院段启功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6637   【字体:

63上午,弥渡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5次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段启功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光辉就深入学习《条例》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通过学习《条例》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认真贯彻《条例》。每个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认真完成院党组、党支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身边事,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三要认真学习宣传《条例》,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具体任务。要把党员教育融入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融入党员组织生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各项工作中学习宣传《条例》,在履行党员义务中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担当。四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要求党员要严格执行《条例》的规定和要求,严格管理和约束自己,带头学习、带头遵守纪律、带头遵守规章制度,带头参加在线学习培训,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开展党员谈心活动,及时汇报思想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自觉维护党员形象,通过自身的模范行动引领检察人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为检察工作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