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
州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深入弥渡县检察院督导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3-17    浏览次数:4603   【字体:

313,由大理州人民检察侦查监督处处长段艳华任组长的扫黑州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到弥渡县检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扫黑除恶知识测试、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对弥渡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受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光辉委托,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晓明从“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打击重点,坚持依法严惩;积极参与综合治理”三个大的方面向督导组专题汇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近期要抓好的重点工作。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看工作台账,与部分党组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座谈交流后,督导组对弥渡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段艳华组长就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严实严谨严肃的工作作风解决专项斗争中遇到的问题,加大办案工作力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各级督导检查。二要加强“保护伞”线索审查,规范线索移送跟踪。三要认真梳理案件数据,完善痕迹档案台账;四要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参与综合治理。五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工作举措,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纵深开展。(段启功)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