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弥渡人大:组织州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产业园区建设情况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6917   【字体:

51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选举产生的州十五届人大代表对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上午,视察组先后深入云南弥渡产业园区海坝庄片区、长坡岭片区、白塔湾片区开展实地视察。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产业园区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规划建设等相关情况。

下午,召开视察汇报会。会上,县人民政府就云南弥渡县产业园区发展情况作汇报,参加视察的州人大代表围绕视察内容积极建言献策,就我县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在发言中充分肯定县产业园区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产业园区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建议要紧紧围绕“十四五”末建成百亿元级特色产业园发展战略目标,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乘势而为,汇聚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力量,推动弥渡产业园区不断壮大发展。要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力度,及时配齐配强产业园区管委会人员,努力建设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要持续培育、壮大现有企业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明晰招商引资方向,精准定位,靶向发力。要抓资金筹措力度、抓基础设施建设、抓项目落地、抓土地、林权等,强化要素保障水平,加大招商引商力度,在稳商上下功夫,做实企业服务工作,让企业留得下、发展得好。

县委副书记何尹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禹太等州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志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尚勤、李开运、陈永、史建嫦以及省、县人大代表和县级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县融媒体中心  郭洁   许晓东)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