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欧阳学礼到部分企业开展“新春访企问需促发展”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6812   【字体:

2月2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助企舒困的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到部分企业开展“新春访企问需促发展”活动。

欧阳学礼先后到弥渡县新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润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弥渡鼎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与企业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听取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用工、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为企业答疑解惑。

欧阳学礼在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的同时,希望各企业一要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规划生产规模,进一步开拓市场,找准出路,通过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来增强市场竞争力。二要树立长足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各企业要抓住国内经济逐步回暖、全国上下大抓发展的有利时机,克服一切困难,卯足干劲迎难而上,确保新建项目尽早开工、再建项目稳步推进,各项生产有序进行。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要求,立足职能职责,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良性发展,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工科局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县融媒体中心  周志)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