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工作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6072   【字体:

22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的重要论述及全国宣传部长、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全力以赴围绕县委确定地重点任务,依法履职、担当尽责,不断开创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高质量做好今年人大宣传工作,发挥“一刊一网一号”宣传平台作用,围绕县委“4+2”重点工作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聚焦弥渡民主法治建设,聚焦民生关注,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李佩雪)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