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举行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6439   【字体:

1月19日上午,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举行,对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了审查。

会议期间,代表认真履职行权,立足县情和当地实际,积极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截止1月18日18时,各代表团没有提出议案,收到代表建议169件,没有提出批评和意见。所提169件代表建议,涉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其中:农林水方面56件,教科文卫方面30件,社会保障方面25件,道路交通方面20件,自然资源方面18件,生态环保方面11件,城市建设方面9件。

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对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提出了处理意见,提请大会主席团审查通过。

(县融媒体中心  郭洁)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