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吉祥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5272   【字体: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字云飞带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17党员干部,深入红岩镇吉祥村委会马厂箐村,开展以“绿色新发展·人大在行动”为主题的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在腊月的寒风中,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挥锄铲土、扶正树苗、培土踩实、浇水灌溉,在马厂箐这片美丽的土地尽情挥洒汗水,一株株树苗整齐有致,迎风挺立,为这个冬天增添了一丝丝希望与温暖。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种植了红花继木球30株。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自己身上肩负着如山的责任与如磐的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行党员承诺,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尚勤,红岩镇镇、村干部一起参加此次植树活动。

(红岩镇  蒲里沁)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