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李开运到寅街镇督察指导河(湖)长制和林长制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5664   【字体:

12月13日,弥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运带领弥渡县河湖长制工作督察组第五组和弥渡县林长制工作督察组第四组对寅街镇河(湖)长制工作和林长制工作进行督察,并对我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进行指导。

督察组深入栗树营水库、后海水库、头邑海水库、新地村海水库、栗树西庄海水库、永丰平坝海水库、永丰青和海水库和永高排灌沟、天目山哨所等点位实地查看,听取了寅街镇河(湖)长制和林长制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并对河(湖)长制和林长制工作材料进行检查。

督察组采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对寅街镇河(湖)长制和林长制工作情况进行全面了解督察。


督察组指出,从总体情况来看,寅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和林长制工作,在上一次督察的基础上,现在寅街镇河(湖)长制和林长制工作的纸质材料更加完善,水库渠道更加干净整洁,各级河长和林长更加负责,各村委会更加重视。

督察组强调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和林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维护河湖健康、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大举措,是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的必要行动。寅街镇要进一步压实各级河长、林长责任,充分发挥各级河长、林长作用,借助好水美乡村项目,让河库渠应纳尽纳,应做尽做。

李开运一行还深入寅街镇大庄村委会选区和栗树村委会选区,详细听取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工作指导。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代表补选工作,核准选民个人信息,严格把握好时间节点,依法按程序、高质高效完成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寅街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

寅街镇  熊陈军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