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陈永到牛街乡调研指导县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5751   【字体:

12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带队到牛街乡调研指导县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牛街村委会选区,认真听取牛街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选区选举领导小组关于县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补选工作前期人员安排、业务培训、选民登记、选民资格审查等情况,实地查看选举公告张榜公示情况。

调研组对牛街乡代表补选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牛街乡在后续的补选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统筹组织实施好县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要依法依规,精心组织,补选工作的程序、方式方法要严格按照方案进行,必须做到步骤不能少,程序不能乱;要按照法定时间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抓细抓实抓精每个工作环节,保证整个补选工作合法有序、顺利完成。

 

(牛街乡 童江波)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