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欧阳学礼带队赴浙江、上海考察学习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6485   【字体:

11月9日至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率领我县第三招商小分队,先后赴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及上海奉贤区考察学习。

11月10日至11日,考察团一行到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生物多样性博物馆、白塔镇、皤滩古镇,考察仙居县农文旅融合发展工作,与仙居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仙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明介绍了神仙居景区项目创建、建设及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项目招引、落地、运管等方面遇到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地交流互动。

11月12日,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上海奉贤区青村镇恒润文化创意产业园、青村镇吴房村、青村镇人民政府、奉贤区九棵树艺术中心、奉贤区规划展示馆、奉贤区博物馆、金海街道办事处等参观考察,实地学习上海奉贤区城市规划、产业发展、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欧阳学礼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多、触动很深,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与做法。他强调,弥渡县要紧紧围绕“小河淌水乡愁地、绿色蔬菜产业园”发展定位,围绕绿色生态发展理念,认真学习借鉴仙居、奉贤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深度融合农文旅产业,结合弥渡实际,拓宽思路,积极探索,对标先进,查找短板,努力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变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争取早日建成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

姚旺南、白枝云、沈卫华等县领导参与考察学习。

 

文图/县投资促进局 陈航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