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宽寿、舒进为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红十字会揭牌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6308   【字体:

10月17日,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在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桂瑞、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智、县委书记舒进、县委副书记何尹全等领导陪同下,到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的红十字会揭牌仪式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主持仪式,张宽寿、舒进共同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红十字会揭牌,李桂瑞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授旗。

张宽寿对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成为弥渡县首家挂牌成立的机关红十字、成为大理州首家挂牌成立的人大系统机关红十字会表示祝贺对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支持红十字会事业表示感谢。

张宽寿希望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红十字会,认真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着力在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机关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的应急救援水平。希望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密切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发挥好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加强宣传动员,让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到助学、助医、助困、助残等人道救助工作中来,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增添人大机关人道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