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州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5398   【字体:

82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弥渡县选举产生的州十五届人大代表以听、看、议的形式,对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县消防大队、密祉镇实地考察弥渡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点位工作人员介绍,深入了解我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


期间,召开视察汇报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登银关于弥渡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代表纷纷各抒己见,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主持会议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弥渡县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在党建引领,高位推进下,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卓有成效。同时,要继续保持,克服松懈、厌倦情绪,坚持齐抓共管,集中精力补短板、查弱项,内容再梳理、再细化,确保顺利通过下一轮考核验收。

视察组建议,要进一步凝聚深化共同体意识,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弥渡县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发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作为工作主抓手,以民族团结进步为目标,巩固和保持全县繁荣稳定、民族团结进步、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文化水平提高的良好局面;要充分挖掘彰显全县创建工作亮点特色,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一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尚勤、李开运、陈永、史建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登银、禹太参加视察。(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许晓东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