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到弥渡县调研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3564   【字体:

713日,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弥渡县对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情况展开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和小区、中和路停车场、锦屏山健康主题公园、人民路口袋公园、县城市智慧管理中心、弥渡一中、文笔路农贸市场、弥渡县人民医院、华润弥渡水泥厂对我县智慧公厕、智慧停车场、健康细胞建设、学校和医疗机构开展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情况、生活垃圾资源化和无害化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人员介绍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弥渡县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还存在创卫成果常态化维持有压力、城乡结合部及镇辖村环境卫生需提高、健康教育指导培训力度不足、食品安全工作任重道远等问题。

调研组建议,要在巩固创建成效上持续发力,对照任务指标,立足弥渡实际,聚焦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进一步巩固各项创建成果;要在提升公民素质上持续发力,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实行周明查暗访、月考评通报,严格执行红黑榜制度,对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副主任史建嫦,副县长赵登银等陪同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王楠)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