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代表会议精神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1736   【字体:

711日,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代表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礼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一要深入践行“五个带头”,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安排上来,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担负起领导之责、示范之责,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深入践行“五个带头”,着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全面发力。着眼新任务新使命,立足“四个机关”新定位,结合人大工作,不断鞭策自己,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树立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良好形象,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扎实工作,认真行使好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三要深入践行“五个带头”,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全面落实。持续推进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及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全面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等不起、慢不得的态度和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三个马上”要求,坚持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三个工作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在人大机关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