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9602   【字体:



3月21日,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县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县人大宣传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人大是践行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重要政治机关,人大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宣传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重要工作。做好全县人大宣传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和省州县宣传思想工作重要部署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现实要求。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县人大工作者要坚持以“政治机关”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政治责任、使命担当;要压紧压实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挖掘新亮点,讲好人大故事,凝聚发展合力;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开展“学做”活动,不断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宣传思想工作自觉,加强人大宣传队伍自身建设;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有效推动人大宣传工作的创新实践,着力强化宣传效果,切实提高全县人大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