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6179   【字体:

9月28,弥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听取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弥渡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21年1至8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2021年1至8月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三问一评”综合交通网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并进行年中问进度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县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红岩镇选举委员会主任的决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沈卫华同志为弥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期三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欧阳学礼、副县长白儒君列席会议。

县融媒体中心  王楠)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